计Frame

公眼看人1

【元朔】恋人之间的四件事

ABO文学。 

 

Alpha⭕x Omega🌲 

 

如有雷同,当我抄袭。 

 

------------------ 

 

1.关于接吻。 

 

徐均朔不是很喜欢接吻。怎么说呢,就是单纯的觉得嘴对嘴太久害臊,还痒。 

 

郑棋元每次亲他都喜欢勾住他的软舌,然后在口腔里好好扫荡一遍,最后再在嘴角啵唧一下。 

 

这哪像快奔四的人啊,明明就是刚谈恋爱一直想亲自己男朋友的小孩嘛!过分哎! 

 

而且徐均朔最大的缺点就是抵抗不住郑棋元的信息素,一闻到就腿软。平时一个生龙活虎活蹦乱跳的徐均朔,郑棋元一释放出他那玫瑰味的信息素,就能把徐均朔压的服服帖帖的。 

 

浪漫的玫瑰,带着血色尖刺,温文尔雅又暗藏锋芒,他属于徐均朔。 

 

郑棋元最大的缺点也在徐均朔。虽说小孩平常不喜欢接吻,但接吻的时候会一开始推推搡搡,到后来就主动伸手勾住脖子开始主动送甜蜜了。 

 

充满活力的蓝色花蕾盛开在阴凉林地间。点缀露珠的蓝风铃甜蜜娇弱,遍布在铃兰与蔷薇之间,更流露出柿子的甜美气息。他属于郑棋元。 

 

玫瑰的侵略性减退了,不再是刺鼻的香,而是那种缕缕幽香飘悠悠的环抱住徐均朔,将他禁锢住,又不失温柔。 

 

到后来徐均朔也不介意了。早安吻晚安吻表演完什么的都亲一下,亲完总是高兴的眯起眼睛,然后来一个热切的拥抱。 

 

2.关于生病。 

 

徐均朔讲到底还是年轻人。衣橱里亮色衣服偏多,穿出去就是整条街最靓的Omega。郑棋元喜欢的不行,但慌也是真慌,怕哪天自己家的小朔被哪个觊觎已久的Alpha抢走了。 

 

郑棋元不一样,衣橱里偏黑灰色的比较多,看上去死气沉沉的,照徐均朔本人的话说:“脱离了时代轨道,不懂潮流。” 

 

天,你哪个潮流是大冷天穿件卫衣在上海这样一个温度经常发疯的城市活蹦乱跳,谁给你的勇气。 

 

自家小孩想,咱也不能不让。 

 

这不,发烧了,该不该。 

 

徐均朔躺在床上抱着热水袋裹着大棉袄还笑嘻嘻的看着郑棋元,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这时再看看温度计,哟吼,三十八度多。 

 

“你是真以为你年轻力壮身体好是吧,不怕烧坏脑子的?”郑棋元该训就训,但还是坐下给人一口一口喂粥。 

 

“嗨呀哥,我真的没事。” 

 

“去你的,好好待着,今天别想着熬夜看什么破电竞比赛。”一碗粥见底,郑棋元烧了一壶热水,给徐均朔泡了药。 

 

“喝了。” 

 

“我不要。”徐均朔撇撇嘴,露出嫌弃的神情。 

 

“身体重要还是味道重要。” 

 

“你再这样我不要你了。”郑棋元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当时只顾着让徐均朔喝药,大脑未经思考这句话便脱口而出。 

 

徐均朔最听不得这种话了。 

 

蓝风铃的味道在房间里慢慢扩散开来。 

 

徐均朔红着眼眶,委委屈屈的闷在被子里只露出半张脸。郑棋元发觉不对开始一个劲的哄,徐均朔奶声奶气的带着哭腔控诉: 

 

“郑迪大坏蛋。” 

 

“对对对我大坏蛋,宝贝朔朔别哭啊,我给你弄点糖到药里,不苦了凹,我们乖乖喝药。” 

 

徐均朔不情不愿的把含糖的药喝了,苦味已经被糖的甜味盖过,甜滋滋的味道在嘴里徘徊,要不是颜色惨不忍睹,徐均朔都不会觉得这是药。 

 

郑棋元又在开发更多让徐均朔好好喝药的方法了。 

 

3.关于表白。 

 

岛里的兄弟们经常会问徐均朔和郑棋元是谁先表白的,年轻一点的小朋友们觉得是徐均朔,比较我要你还在不是白唱的。年纪比较大或是心智成熟点的就会觉得是郑棋元先表白,他稳重,对喜爱的事物出手快,一抓一准。 

 

郑棋元面对这种问题常常是以职业笑容回应。徐均朔通常是叽里呱啦说一大堆,比如: 

 

我在六年前就很崇拜郑棋元老师,上了节目超想合作的,第一次合作他真的帅炸天。我们互相欣赏,就是天生一对!在一起之后也很幸福嘛,就是做一些情侣应该做的事。 

 

郑棋元在一旁轻笑。岛上的兄弟们居然还凑上来听了好久,回房间仔细一想,这不是答非所问吗,无非就是表达了四个字:不告诉你。顺便撒了把狗粮。 

 

哦,还有表示了:我和我男朋友天造地设。和,我男朋友真棒。 

 

问啥啊,就不该问的。 

 

4.关于特殊时期。 

 

(1) 

 

徐均朔跟普通的omega不一样。他喜欢和一群alpha一起玩,一起“窝窝头,一块钱四个”,而且还大大咧咧的。一般都柔柔弱弱的omega平时都到处提防,发情期记得比谁都清楚。 

 

徐均朔呢,经本人亲自发言:“我觉得发情期没什么好记的。” 

 

后果自负。 

 

就比如说吧,有一次练《生长》。戴宸和方晓东去带饭了,就剩徐均朔和殷浩伦两个omega在琴房里练。然后徐均朔的发情期就毫无征兆的来了。 

 

蓝风铃香水的味道慢慢扩散开来。起初殷浩伦还以为是谁的香水洒了,后来猛地想到自家组长信息素不就是这味道吗?!他摘下耳机回头看徐均朔的时候就愣住了。 

 

你不要翻我包啊喂!我没带抑制贴也没带抑制剂!而且发情期不是这样撑撑就能过去的! 

 

殷浩伦凭借自己聪明的大脑,他打电话给了郑棋元。 

 

于是不听话的小omega就被自家alpha猛🌿一晚上,嘴里还一直训着说要记着自己特殊时期的日子知道吗,要是哪次边上有别的alpha不就完蛋了吗。 

 

(2) 

 

郑棋元易感期也很烦人,是特别特别烦的那种。 

 

再比如一次,郑棋元易感期到了,那天正好瓜瓜乐园一起约了个饭局,徐均朔一切就绪准备出门,被郑棋元抱了个满怀。 

 

“朔朔...别走...” 

 

郑棋元在徐均朔身上到处嗅,手也不自觉的撩起衣摆往里伸,被徐均朔一把拍掉。 

 

“你好好待着,我真的就去吃个饭。”徐均朔亲了一口郑棋元的的嘴角,叮嘱道。 

 

“朔朔....”郑棋元含着哭腔。 

 

完了。真的完了。这下出大问题。 

 

易感期的alpha缺安全感是真的,但徐均朔就是觉得郑棋元肯定在坑自己,再缺安全感哪有这样的,要哭的到底是谁啊。 

 

“你走吧...记得早点回来...”郑棋元小声的说着,放开手回到床上。 

 

这是什么操作,郑棋元这么干绝对有问题。 

 

“不走了不走了,我通知他们一声总行吧。”徐均朔屈服了,他把包扔在门口,躺到床上打开手机准备给戴宸他们发消息。 

 

“出大问题,我来不了了,郑棋元他” 

 

打字打到一半,郑棋元扑了上来,玫瑰的味道比平时都冲。手机被丢到一边,刚刚不小的举动碰到了发送键,于是瓜瓜乐园的各位在餐桌前看到的信息是: 

 

徐均朔:“出大问题,我来不了了,郑棋元他ushbx” 

 

戴宸:“ushbx是什么。” 

 

刘泉君:“❓” 

 

方晓东:“我记得棋元哥易感期是不是快到了。” 

 

张博俊:“原来如此。” 

 

殷浩伦:“打扰了。” 

 

-------------- 

其实本来是五件事的但我实在想不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