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Frame

公眼看人1

【易朔】天上掉下个朔妹妹

单性转。



懵逼大学生易x天使朔妹



xxj文笔,突如其来的脑洞单纯自己爽一下。



前面比较沙雕。



如有雷同,当我抄袭。



-----------------

1.

顾易愣住了。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种事情。



回到宿舍有个女的。



而且把所有床上的被子翻了下来。



“大哥这是男生寝室!!女生不能进来的!!”



“?”



那女生放下被子,扭过头来双手抱胸打量着顾易。



“你知道我是谁吗。”



“不知道。一个神经病大妈呗。”



“.....”



“我是徐均朔,是个天使。”



“呵🙃,我看你就是💩。”



“你怎么还骂我呢。”



“你翻我们被子你还有理呢,内裤袜子什么的都被你翻出来了!!”



2.

徐均朔说自己肚子饿,顾易给他翻出来两个面包和一瓶牛奶。于是顾易看着徐均朔一口面包一口牛奶的狼吞虎咽。



“老妹啊你是女的吗。”



“是呀怎么了。”



“你是上天派来捉弄我的恶魔吧。”



“偶是上天派来的没绰,但偶不是恶魔。”



“请你咽下去再讲话。”



徐均朔白了顾易一眼,接着灌了一口奶猛咽。



“你他妈不怕消化不良吗。你是人吗。”



“我说了我是天使。”



“去你的天使,吃完请从我们寝室出去。”



“cosplay玩的到挺高兴。”



“宿管阿姨是怎么放你进来的。”



顾易好像很牛逼的样子骂完人仰头看天,见徐均朔半天不讲话,才转过身来拍拍她肩膀。



“不是,我就说说而已。”



“出大问题!!你把天使惹毛了!”



徐均朔掏出兜里粉白相间的小棒棒,在天空中挥了两下,嘴里念着“挖嘎啦”的咒语,变出了一只蛤蟆。



“?”这下顾易更懵了。



“你是不是戴宸派来的,说。”顾易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支笔,装摸做样的架在徐均朔脖子上。



“戴宸又是何物,听着又软又圆,待本天使查询一下。”



你他妈真的是天使而不是个巴啦啦小魔仙吗。



“吼,查到了,戴宸,一憨憨,经典歌曲:哇塞又挖了一个嘎啦。跟我的咒语还挺像,而且还会说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顾易觉得徐均朔是不是个傻子。



好好一姑娘这么就这样了呢。



“所以这蛤蟆...”



“这是越哥教我的,变出来的蛤蟆只要我指定一个人,他就会跳到那个人的身上永远下不来。”



“你以为我信你啊...话说越哥又是谁。”



“越哥是我们天使界最厉害最高等的天使精灵,虽然已经四百多岁了但看上去只有18!”



顾易愣在原地。



他不敢相信。



先是不敢相信这蛤蟆竟然真的跳到了自己身上,第二是不敢相信天使也是长生不老的。



“那你多大了。”顾易装作镇定的扒拉着蛤蟆一边问着年龄。



“喂你有没有点礼貌啊,随便问女生年龄的吗?”



“所以你....”



“一百二十三。”



卧槽恐怖。



趁徐均朔骄傲的时候顾易早已做好了一级防备,举起了锅铲,戴上了锅盖。



“你你你离我远点。”



“是天使今天穿的不好看吗。”



“不是不是你最好看。”



“那是天使脾气不好吗?”



“也不是宁最和善了。”



“那我哪里可怕吗?”



“哪里都可怕。”



顾易小可怜躲到了墙角。



3.

“老妹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求求你别杀我。”



“你还真以为演电视剧呢?”



“把蛤蟆收回去。”



“哦。”



顾易脱离了蛤蟆,松了一口气。



“你来干什么的。”



“我?我是来帮助你寻找真正的爱情的!这是越哥的指示!”



🌙👼🏻:我怎么不记得。



啥真正的爱情。顾易寻思着是自己的兄弟们不香还是沙雕网友不搞笑。



“用你们这个时代的话来说,就是不帮你找到对象我就不走了。”



有病吧。



老天为什么把这种事搞到我身上啊。



所以大妈宁能不能从我们寝室出去啊啊啊啊啊。



顾易在内心哀嚎着。



“不能哦,还有我不是大妈。”



这他妈还是天使吗,不带读心术的啊喂,你真的是恶魔啊啊啊。



“咳咳,你骂我,罪加一等,所以我先带你去学校里找人。”



还真是找对象啊。



我寻思着我被你一女孩子拉着手满学院跑也不会遇到几个要跟我处对象的人。



“所以你为什么要把我的手固定在你的手上呢。”



“以防你逃跑啊。”



.....哎



“你个小矮个,我弯腰很累的好吗。”



然后逛了一下午学院,一个徐均朔看上的女生都没有。



“你要折磨我就直说,这样没必要。”



“怎么没必要,找对象你还嫌累啊,活该。”



“我是在减肥吧。”顾易崩溃了。



4.

徐均朔突然坐下不动了。



顾易的手还牢牢黏在她手上。



“我想上厕所你松开一下好不好。”



“不好,不许松开。”



这小娘们咋这么欠揍呢。



要不是为了保持我的绅士风度我早就把她打的连天使和恶魔都分不清。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徐均朔转过头来。



“顾易,”



“啊?突然这么正经叫我名字干什么。”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



顾易为了自己能上个厕所,开始了暴风式回忆。连自己小时候五年级作弊考了98的事情都记起来了,就是记不得徐均朔。



“如果你指你自己,抱歉我没印象...”



“害,没事。”



“一百年了,习惯了。”



顾易有一瞬间感到了徐均朔心中的落魄无奈。



他隐隐约约看见了,自己和一女孩子牵着手走在夕阳下的海滩上。



他好像听见了,自己和一个女孩子弹着琴唱着歌,说说笑笑的。



顾易傻了。



他在脑海里努力去追逐这些记忆,伸出手抓住记忆碎片,最终这些碎片变成粉末飞走。



她,是谁来着。



完全不记得了。



“朔妹,你除了今天,以前见过我吗。”



“没...啊,见过。”



“我们天使一直在天上看着你们啊,怎么会没见过呢。”徐均朔笑了笑,眼角有点红红的,手上的束缚也没有了。



“你有没有看见过,我和一个女孩...”



“咔。”



“被消除记忆者已回忆起部分记忆,双层锁定开始。”



“艹.....”顾易眼前一黑,刚才要说什么都不记得。



“我,刚刚叫你干什么来着。”



他就要想起来了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呢。



我为了你成为天使,真正的天使啊,你不要走。



我们不能违背天令吗....他全都想起来了又能怎样呢....



“啊,你刚刚问我能不能解开手,现在解开了,你上厕所去吧。”



顾易疑惑的挠了挠后脑勺,但还是去了洗手间。



“滴答。”



雨点掉落在地上,是老天在警告自己吗。



“朔妹!!”



顾易浑身湿淋淋的打着伞冲过来,还滑了一跤。



“我靠!”



摔了个狗啃泥。



“你能不能小心一点啊。”徐均朔咧开嘴角笑了笑,扭过头又沉下脸来。



“就算你是再牛的天使,也是女孩子啊,感冒了怎么办。”顾易将雨伞递给徐均朔。



怎么还是这么傻啊。



明明之前跟你说过不要什么事都先想着我的。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



“顾老师。”



“啊?你叫我什么?”



“顾老师你不记得我没关系,我来告诉你吧。”



违背天令那就违背吧,我爱他就足够了。



“我,就是一直陪着你唱歌的女孩啊。”



“刚开学我一直黏着你,吃饭弹琴什么的,我都跟着你。”



“那时候你也喜欢叫我‘朔妹’,我听着真的好亲切啊。”



“我们最后很相爱的,你送我的玫瑰花环还在我头上的,你也太老套了吧。”



“但你才是真正的天使啊,与凡人相爱是违背天令的,你被封印记忆了。”



“我为了你去吃了多少苦啊,越哥帮了我不少忙啊。”



“你,记起来了吗。”



顾易耳朵嗡嗡声一片,头疼得厉害,脑子里无数的场景,他眼睛里只看得见一个人——徐均朔。



“触犯天令二次,立刻消除。”



“触犯天令二次,立刻消除。”



徐均朔的法杖消失,着装也变成刚入学时穿的那套淡蓝色连衣裙,顾易头上冒出光环,背上张开双翼,朝着太阳飞去。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的。



总之徐均朔哭的没停过。



真正的天使已经离开了。



但是最美好的回忆,永远忘不了,顾易,我心里还有你,不要忘了我。



5.

..........



6.

徐均朔从外面回来到了寝室里,愣住了。



一个男人挂在她寝室阳台的衣架上。



“啊啊啊啊啊流氓!!!”



-------------



end.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