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Frame

公眼看人1

【元朔】小红帽

小红帽圈x小狼朔



不喜勿进。



如有雷同,当我抄袭。



----------------



从前有个男孩,他的名字叫郑棋元。



他有又白又直的美丽女团腿,长得非常漂亮,谁见了都会马上喜欢他。



有一次男孩过生日,他的奶奶送给他一顶天鹅绒做的红帽子,他戴在头上特别合适,特别好看,从此大家都叫他小红帽。



有一天,爸爸刘岩对他说:“棋元啊,奶奶病了,你去给她送一些蛋糕和一瓶葡萄酒,路上要当心,不要跑,千万别离开大路咯,摔了跟头,奶奶就吃不着好的东西了。最重要的是如果碰上坏人不要害怕,要动脑筋保护好自己,知道了吗?”



“知道了岩哥。”小红帽点点头,然后高高兴兴提着篮子走了。



奶奶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离小红帽家有很长一段路。小红帽上路了,路边的花开得多么美丽呀!还有那些小鸟,它们唱得多么动听啊!树林里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妙!小红帽听见鸟儿在唱总有一天,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和声。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什么!”



小红帽很开心,拎着篮子走过了一条小溪,他看见了一个黑人。



黑人的名字叫俞华,他崇拜小红帽很久了,这次慕名而来想要个签名,小红帽郑棋元高兴的答应了。



俞华告诉他,前面那片香蕉树里有一只狼,要注意安全,狼的特征是很土,有黑眼圈,嘴巴是歪的。



小红帽:?



和俞华道了别,走到那片香蕉树前,小红帽给自己打了气,勇敢的走了进去。



小红帽走着走着把大灰狼这件事情忘记了,高兴的唱起了天边外。



“心似海,身如尘埃,梦醒来....”



“我要你还在。”



从一旁草丛里蹦出来一只小狼。



有黑眼圈,嘴巴有点歪,正是俞华说的那只狼。



但很可爱。



小红帽走上前去,先是仔细的端详了一遍小狼的外貌,然后说了一句:“你跑调了。”



小狼:?



小狼问小红帽:“漂亮的小红帽,你是独自一人吗,你要到哪儿去?”



小红帽笑笑,回答道:“我要去奶奶家,她病了,我去给她送些吃的喝的。”



“你奶奶住在哪里呀?”小狼又问。



“我奶奶就住在树林里。对了狼先生,你要去哪里呢?”



小狼眼睛咕噜一转,急中生智说道:“我是徐均朔,我也要去我奶奶家,我奶奶也住在树林里。我们一起去吧!”



小红帽高兴的答应了下来。



小红帽和小狼边走边聊,还唱起了荣耀为我臣服,搞得树林里的住户都瓦了起来。


小红帽走到一半突然停下,看了看小狼,疑惑的问道:“你去奶奶家怎么没带东西啊?”



小狼为了不被发现,路过花坛去采了一些花放在花篮里。



“你看那些花儿多美啊,你去采一束鲜花送给你奶奶吧!”



小红帽抬起头来,看到阳光洒满了林间,美丽的鲜花在竞相开放,他忘记了岩哥的话,离开大路去采花了。



没一会,小红帽采了一些最美的花,开心的朝森林深处跑去。



那么小狼呢?他朝着小路一溜烟儿跑到了小红帽的奶奶家,打开门发现没人,躺在床上假装小红帽的奶奶。



小红帽也到了奶奶家,发现门是敞开着的,便好奇的走了进去,只见奶奶蒙着半张脸戴着帽子躺在床上。“奶奶,我给宁送好吃的来了。”他径直走到了床边。



“呀,奶奶,你的黑眼圈为什么这么重啊。”



“那是因为...熬夜想你了。”小狼学着奶奶的嗓音回答。



“可是奶奶,为什么你的嘴巴是歪的啊。”



“额...那是为了更好的让你听见我说话啊。”



虽然毫无逻辑可言但是小红帽还是信了。



“那,为什么奶奶你的牙齿这么尖呀?”



“那是因为....”



小狼一把掀开被子。



“是为了把你一口吃掉呀!”



小狼话音刚落,从床上跳起来,结果被小红帽一篮子敲下去。



“徐均朔你好烦。”



“哥你出大问题。”



“信不信我拉黑你。”



“不是,呜呜呜郑迪我错了。”



奶奶回来的时候只见一人一狼卿卿我我,气的晕倒了过去。



猎人郑艺彬赶过来的时候只看见一个晕倒的老人,让别人将她送去医院后,走到了房间。



看见了一些不能播的东西。



猎人彬彬:?不好意思打扰了再你妈的见,我的剧本不是应该有救人的吗



从此小红帽郑棋元和小狼徐均朔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小狼均朔:为什么我的腰有点痛,算了这有什么,能有这么好看的郑迪小红帽在我身边我就开心了嘿嘿嘿。



顾姨路过两人的房子微笑着留下了一个红包。



end.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